电子期刊如何使用?  172.19.124.*于2019-10-14 17:35:47 发表 已回复

请问:1.在自己电脑上登陆知网必须要用学校网吗?用上学校网使用后,网络不稳定怎么办?2.在知网上下载的文件格式一般都是caj格式,而到自己电脑上看不了怎么办?(因为没有相关阅读软件),有免费的这个阅读器吗? 3.知网有一个相关的在手机上的软件(全球学术快报),可以用图书馆的相关信息登陆免费阅读吗?怎么操作、怎么关联呢?
回复:电子期刊如何使用?  回复人:ts8201011009 回复时间:2019-10-15 09:17:23

您好。关于您的咨询,答复如下:1.使用图书馆资源,需在校园网范围内(弘文楼,崇文楼,理工楼,图书馆等区域,宿舍区除外)使用。如网络不稳定,您可在网络稳定时段下载,或与图书馆信息服务部联系,我们为您进行下载(83525330)。2.知网下载论文,提供两种格式,一种是CAJ,一种是PDF。如您下载的是CAJ格式,可免费下载知网提供的cajviewer浏览器进行阅读(<a href="http://cajviewer.cnki.net/">http://cajviewer.cnki.net/</a>)。3.全球学术快报的使用及绑定,您可参见该APP页面右上角提供的“使用帮助”(<a href="http://m.cnki.net/mcnkidown/index.html">http://m.cnki.net/mcnkidown/index.html</a>)。如对上述问题仍有疑问,可致电信息服务部与我们取得联系(835253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