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3楼占座  117.136.66.*于2019-06-12 09:06:10 发表 已回复

知道临近期末考试,很多同学都来图书馆学习,但是你不能一个人占4,5个位置吧,一张桌子有坐的地方就放一本书。想坐下时,却告知我们有人了,也不带这样的吧。而且一占还不是一会儿,希望能改进。
回复:图书馆3楼占座  回复人:hstsg_admin 回复时间:2019-06-12 10:43:07

您好。感谢您的反馈。已通知管理人员强化占座物品清缴力度。另,根据图书馆规章制度,图书馆禁止占座,凡人离开座位30分钟者视为自动让出该座位,您可挪走物品或自行坐下自修,如遇纠纷可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我们将为您现场调解。对恶意占座,不听劝阻的,图书馆将视情节严重,通知到有关学生所在学院。临近期末,大批读者到馆自修,良好的自修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位读者的精心维护。图书馆呼吁广大读者,从自身做起,杜绝占座陋习,做文明有礼的淮师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