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资源 >> 正文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系统

2020年10月06日 13:50  点击:[]

访问入口:网络版

简要介绍: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系统是基于ExLibris公司的SFX产品开发的,由中国SFX用户提出需求并共享数据,由公司北京代表处提供技术支持的核心期刊查询平台,提供WebofScience(SCIE,SSCI,AHCI)EiCompendexMEDLINE、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CSCD)等七种数据库或评价体系中已收录期刊的浏览、检索、期刊影响因子链接等功能。该系统将不同数据库或期刊评价体系设立的不同类目和评价方式有机地整合在一起,如果一个期刊同时被几个数据库收录或评价体系评价,可以在该期刊的记录中同时查看相应的影响因子或排名信息。该系统还针对中文核心刊评价体系保留了原有的学科分类,分别给出各自的分类检索途径。


上一条: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OAJ 下一条:环形RNA大数据整合挖掘和分析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