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资源 >> 正文

常用学术期刊搜索引擎

2017年06月11日 14:18 admin 点击:[]

序号 资 源 名 称 资  源  简  介 访 问 地 址
1

ResearchIndex

ResearchIndex ,  检索互联网上Postscript PDF 文件格式的学术论文。目前在其数据库中可检索到超过500000  篇论文。主要涉及计算机科学领域,涉及的主题包括互联网分析与检索、数字图书馆与引文索引、机器学习、神经网络、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元搜索引擎、音频/ 音乐等。

远程访问地址:网络版

2

SciSeek Science Directory

SciSeek  是一个专注于科学与自然领域的搜索工具,采取人工收集处理的方式,提供农林、工程、化学、物理和环境方面的科技期刊及其他信息。

远程访问地址:网络版

3 Find  Articles Find  Articles  提供多种顶极刊物的上千万篇论文,涵盖艺术与娱乐、汽车、商业与经融、计算机与技术、健康与健身、新闻与社会、科学教育、体育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大部分为免费全文资料,检索操作简单。

远程访问地址:网络版

4 Scholar Socolar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开发的一个OA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对世界上重要的OA期刊和OA仓贮资源进行全面的收集和整理,为用户  提供OA资源的统一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Socolar目前包含9997种OA期刊、1026个OA仓储,总计1800多万篇期刊全文(数据截至 2009 年 7 月  7 日 )。Socolar学科范围涵盖农业和食品科学、艺术和建筑、生物学和生命科学、商学与经济学、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综合类目、健康科学、历史与考古、  语言和文学、法律和政治学、数学与统计、哲学和宗教、物理学和天文学、一般科学、社会科学、工程与技术、图书情报学等18个主题。Socolar可以通过  学科主题和刊名字顺两种方式浏览期刊,支持简单检索、高级检索方式进行文献检索。

远程访问地址:网络版

5 汉典 汉典是一个免费站点,提供汉语字典、汉语词典、成语词典、汉典诗词等,所有内容来自龙维基,龙维基本着平等、协作、分享、自由的互联网精神,提倡网络面前人人平等,为所有人提供共同协作编写的在线汉语辞典。

远程访问地址:网络版


上一条:京都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所藏 石刻拓本資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