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资源 >> 正文

ResearchGate

2020年04月23日 09:15  点击:[]

访问入口:网络版

简要介绍:


ResearchGATE(中文译为“研究之门”) 是由 Ijad Madisch博士, S.ren Hofmayer 博士和信息学家Horst Fickenscher20085月在波士顿和柏林创办的全球性科学研究互动平台。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全球的科研工作者们免费地分享全球各个领域尖端科学专家、学者及科研小组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著作,而且能够按照他们的意愿迅速扩大整个研究领域对自己的研究成果的关注并与该平台推荐的出版社取得联系。平台内的所有用户可以利用esearchGATE提供的开放来获取文献系统和庞大的数据库,同时也可以直接使用本站特设的搜寻引擎及附加的微博功能,随时通知同行最近研究动态。


上一条:Centre of Bioinformatics--生物信息中心 下一条:NAP电子书 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