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资源 >> 正文

NCBI(美国国立生物技术信息中心)

2020年04月23日 08:39  点击:[]

访问入口:网络版

简要介绍:

NCBI(美国国立生物技术信息中心)是在NIH的国立医学图书馆(NLM)的一个分支。它的使命包括四项任务:1. 建立关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遗传学知识的存储和分析的自动系统 2.实行关于用于分析生物学重要分子和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的基于计算机的信息处理的,先进方法的研究;3. 加速生物技术研究者和医药治疗人员对数据库和软件的使用;4. 全世界范围内的生物技术信息收集的合作努力。NCBI数据库由Nucleotide(核苷酸序列数据库)、 Genome(基因组数据库)、Structure(结构数据库或称分子模型数据库)、Taxonomy(生物学门类数据库)、 PopSet几个子库组成。


上一条:科睿唯安在线学院 下一条:IMSLP——国际乐谱库项目

关闭